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吉首大学举行2023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教育厅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部署,切实提高高校新入职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与教育教学业务能力,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10月13日下午,吉首大学在十一教大楼举行2023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吉首大学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刘启定、人事处处长李建锋、人事处副处长许斌参加了开班典礼。

   刘启定书记上了一堂题为《严守师德规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的专题讲座,他从“读懂吉首大学”、“牢记殷殷嘱托”、“严守师德规范”三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通过视频、图片、事例向老师们讲述了吉首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和职责,并指出师德师风是一所学校的灵魂,是教师的无上光荣,介绍了处理师德师风问题依据的纪法条规。他希望老师们坚定理想信念,把良好的师德师风作为自己的底线,希望老师们热爱吉大、融入吉大、品味吉大,与学生同成长,与学校共发展,为高等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华章。让老师们深受教育,受益匪浅。

   李建锋处长强调岗前培训相关情况及纪律要求并进行考试动员。

   这次培训班将加强对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校情校史、规章制度、教育教学技能等方面的教育,并邀请几位师德高尚、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成果显著的老师授课,帮助老师们明确责任与使命,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刘启定书记上《严守师德规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的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联系电话:0743-282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