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钟海平副校长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7-15 浏览次数:

 

(人事处)7月13下午430,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二个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亚男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全文学习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与会党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主题展开了专题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每个人都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围绕人事工作干部如何做讲规矩、有纪律的表率进行了交流研讨。

支部书记李亚男重点就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等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吴志祥处长指出人事干部意识要强、作风要正、工作要实,并就假期人事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认真聆听各位党员的发言后,钟海平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党支部是一个思想素质好、团结的、有战斗力的集体。结合人事工作的特殊性,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讲规矩守纪律必须要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讲规矩守纪律的根本方法就是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三是讲规矩守纪律要在学习上、执行力上、接受监督上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支部党员讲规矩、守纪律的自觉性也得到了增强。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联系电话:0743-282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