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钟海平一行到法管学院调研定岗定编和分配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兰)10月26日上午,副校长钟海平率学校综合改革专项工作组成员一行到法管学院就学校综合改革专项工作中的定岗定编、年终绩效分配等工作进行调研,法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法管学院院长吴文平、党委书记石绍根、办公室主任聂军等分别对学院师资队伍现状、人才引进、研究生管理、年终绩效津贴分配和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加强岗位责任、深入服务师生、共享学校发展以及师资队伍的建设和稳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人事处处长吴志祥指出改革是学校事业不断取得进步的重要法宝,是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的关键招数,是学校实现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在干部与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中,他要求学院要着力于人才工作体制机制的完善、高层次人才的引进、配合完成人事制度的深化改革等具体工作。

   研究生处副处长李长友指出,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要加强,必须加强队伍建设,有硕士点的单位应该配备专职研究生辅导员兼研究生秘书。

   钟海平与工作组成员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和建议,并同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和解决措施进行了充分探讨。

   钟海平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法管学院在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各项成绩;强调师德是教师人才引进时的首要考核项目,要优化考核评估体系;重申学校深化改革事关学校未来,关乎每个师生切身利益,学院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改革措施,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推动学校深化改革工作。学校将充分考虑分配制度的公平公正,通过分配制度改革优劳优得、多劳多得,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和学科龙头地位,促进学校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联系电话:0743-282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