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函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函件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公务员考试阅卷工作需要,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征集一批专业人才,充实我省公务员考试阅卷专家库。征集范围省内相关高等院校、党校(行政学院)中从事人文社会科学相关专业教学或科研工作的人员。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的方式报名。详情见附件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公务员考试阅卷专家的函”。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符合条件并有意申报的人员,填写附件1《湖南省公务员考试阅卷专家申请表》和附件3《阅卷人员登记表》,附上本人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将电子版以“单位+姓名”命名文件夹,报所在单位汇总。单位汇总填写附件2《湖南省公务员考试阅卷专家推荐人选表》并将word版和经单位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PDF版,连同教师个人申报材料以邮件形式于2024年1月12日(星期五)12:00点下班前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办。联系人:林磊,电子邮箱:jsujsb@126.com。

  附件: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公务员考试阅卷专家的函

   附件1.湖南省公务员考试阅卷专家申请表

附件2.湖南省公务员考试阅卷专家推荐人选表

附件3《阅卷人员登记表》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4年1月11日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联系电话:0743-282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