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转发《关于2022年资助高校教师参加网络培训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接省高师中心通知,现将《关于2022年资助高校教师参加网络培训的补充通知》文件转发下来,请各学院及时查阅。具体要求:
     1、本次补充通知是今年下半年的网培计划安排,请各学院根据学科建设和课程需要,结合省里文件2)的课程表进行申请,每个学院限报2人。因省里指标未分到学校,申报结果最后以省里审批的为准。
     2.其他关于培训期间的师德师风要求、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严格按省里文件执行。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12日下午17:00前。
    联系人:师资科向老师,0743-2821050。
    有申报意向的单位请将《2022年网络培训资助名额申报表》电子件发送到43820125@qq.com邮箱。

   附件1:《关于2022年资助高校教师参加网络培训的补充通知》

附件2:网络培训资助名额申报表


                                                        人事处
                                                       2022.9.2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联系电话:0743-282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