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人事处召开周五学习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


    9月30号下午,人事处全体职工在人事处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习例会,此次会议由李建锋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彭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的实事办法(试行)》湘纪发【2022】3号及吉首大学近期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件。

随后参会人员在学习交流中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做到原则上不出校,非必要不出校“两点一线”的生活作息,自觉履行各项规定,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共同守卫好校园一方净土。

   最后李建锋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事处加强疫情防控文件的学习,全处同志务必时刻绷紧防控之弦,继续保持清醒认识,紧盯防控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将各项安全工作执行到位。同时作为一名人事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管理上要有逻辑性,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做好统筹安排,各科室之间须进一步加强业务上的协调与沟通,确保各项业务高效、顺畅的办理,更好的为全校教职员工服务。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联系电话:0743-282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