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钟海平指导化学化工学院2016教学科研岗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孙立青)5月6,我校化学化工学院2016年教学科研岗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在砂子坳校区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钟海平率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图为面试工作现场   孙立青摄

 

  此次计划招聘药学、中药学专业或方向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冶金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或方向共2名教学科研岗位教师。共有来自中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上海大学的5名博士生参加试讲和面试。

 

  面试工作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颜文斌教授等7人组成专家组进行考核评议。副校长钟海平作为主管校领导对此次招聘进行全面指导。

 

图为钟海平副校长现场指导招聘面试工作   孙立青摄

 

  学校2016年共计划招聘教学科研、辅导员和心理咨询教师三类岗位的50个职位。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监督下,学校成立了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校人事处,具体负责协调、组织招聘工作相关事宜,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确保完成招聘工作。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联系电话:0743-282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