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钟海平率团到长沙理工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6-06-03 浏览次数:

 

531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率团到长沙理工大学考察学习岗位设置、定岗定编定员“三定”、人才队伍建设、校内分配制度改革、编制外人员管理、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等方面工作。学校人事处吴志祥处长等一行9人随同考察。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立群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介绍了该校人事总体工作情况。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何纯芳处长介绍了该校岗位设置、定岗定编定员“三定”、人才队伍建设、校内分配制度改革、编制外人员管理、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等工作具体情况。随后,双方对相关工作作为详细的交流,主要听取了长沙理工大学介绍相关工作经验。考察结束时,钟海平对长沙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考察团成员均表示这次到长沙理工大学之行学有所得,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联系电话:0743-282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