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钟海平一行到联团村调研慰问结对帮扶户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

  

钟海平一行到联团村调研慰问结对帮扶户

  11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体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社科处等单位干部冒雨到联团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图为钟海平到结对户家中调研

钟海平一行来到村里,热情的村民燃起柴火迎接各家的“结对亲戚”到家,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拉起了家常。村民们高兴地介绍了一年来家里和村里的变化,对吉首大学师生真心无私的帮扶表达了诚挚的感激。在一一核实了脱贫有关情况,确认各户达到脱贫条件后,钟海平一行欣慰的与结对户依依道别。

 

                                             图为钟海平一行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钟海平一行来到村部,与工作队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联团村脱贫攻坚的进展。他首先肯定了学校驻村帮扶工作的成绩和联团村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进步,对老百姓支持肯定学校驻村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上下高度重视帮扶联团村的工作,既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也是作为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和实践基地,举全校之力落实帮扶责任。他强调,学科、科研部门以及相关学院要把联团村的帮扶工作与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实现联动互动双赢。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围绕联团村的扶贫开发,主动对接学校相关单位,共同研究推进协作发展,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帮扶工作,把学校帮扶做成样板示范。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联系电话:0743-2821055